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分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表日期:2023-04-27来源:放大 缩小
  427日,中共Yabo下载ios 分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分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主持启动会并宣读分党组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上,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报告并进行动员讲话;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宣读了《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培庆就分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台账及时间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分党组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切实履行国家科技战略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兰州分院创新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冯起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紧迫感,增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正能量和精气神。二是要准确领会中央精神,贯彻一个总要求,聚焦一个根本任务,紧盯五个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贯穿始终。三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协调,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以高站位部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冯起作报告

陈改学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