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行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表日期:2023-04-27来源:放大 缩小
  427日,中共Yabo下载ios 分党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开班式由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主持,分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读书班开班式。

  开班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冯起导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导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了重点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读书班的学习机会,静心学习、深入研讨、碰撞思想、共同提高,进一步廓清思路、扫除盲区,进一步夯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冯起强调,要认真研读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材料,通过集中一周的学习,切实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原原本本带着感情学,结合调研带着问题学,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学,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将伟大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充分运用到兰州分院全局谋划和工作推进上来。

开班式现场
附件: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