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举行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表日期:2023-04-2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4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式。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中科院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宋华龙列席开班式。 

  开班式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重大部署和中科院党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学,做到时间有保证、内容有保证、质量有保证,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推动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科学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把读书学习与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一体推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努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强大力量。 

  本次读书班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组织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读书班以鲜明的主题特色、深入的重点研讨、严实的纪律作风为主线,采取集中学习研讨、理论辅导、全面自学、观看视频、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附件:
Baidu